范·诺顿(Van Noten)与Christian Lacroix联手推出春季系列

Dries Van Noten与Christian Lacroix携手合作,于今天在巴黎展示了他的2020年春季系列。

Van Noten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他与Lacroix合作进行了该系列,这两名男子将出场。据了解,在演出的过去五个月中,这两个人秘密地合作。

展会上,巴士底歌剧院(OpéraBastille)的每个座位上都有一朵玫瑰,上面贴有DVN * XCLX小标签。

当设计师与新娘鞠躬时,这是Lacroix时装秀在跑道上扔花的传统,呼应了法国Lacroixs本地人阿尔勒的斗牛传统。

自2009年关闭高级时装屋以来,拉克鲁瓦(Lacroix)从事舞台服装事业蒸蒸日上。

这位女装设计师不再拥有他的商标,因此他的名字不能出现在时装项目上,但他可以自由地从事创意项目。佛罗里达州的免税运营商Falic Group拥有Lacroix品牌,并在家居,礼品,男装和配饰领域建立了可观的业务,就在本周,WWD计划通过合作,最终将这一名称重新纳入女性时尚领域。 ,是高级当代艺术区中的授权收藏。

Van Noten与设计师Lacroix的搭档之时,正值旺盛的销量,醒目的印花和其他Lacroix主义在欧洲时装秀上亮相的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