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宣布发行新单曲和即将发行的专辑以及Docu系列和巡演日期

永远不要说永远不要因为贾斯汀·比伯回来了。

经过数周的新音乐表演后,这位25岁的流行歌星–最近几个月出现在许多合作中,包括DJ Khaled的“无脑”,Ed Sheeran的“我不在乎”,Dan + Shay的“ 10,000小时”和Billie Eilish的“坏家伙” –周二放弃了有关几个新项目的详细信息。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圣诞节前夕首次亮相的新预告片中,比伯不仅宣布了将于明年发行的新单曲和即将发行的专辑,而且计划中的纪录片系列和计划于明年夏天进行的美国巡演。

比伯在剪辑中的画外音中说:“作为人类,我们是不完美的。”这表明恒星独自行走在似乎是空无一人的加油站或荒凉的垃圾场。“我的过去,我的错误,我经历过的所有事情-我相信我对我应该去的地方正确,而上帝在我想要我的地方对我正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