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头展览聚焦新兴设计师

双重接触:巴黎两个领先的零售联盟已联手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行街头展览,重点介绍新兴设计师。

代表老佛爷百货公司和巴黎春天百货公司等零售商的ComitéHaussmann以及聚集了Chanel和Hermès等奢侈品零售商的Du FaubourgSaint-Honoré购物中心与Hyères国际时尚节创始人Jean-Pierre Blanc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和摄影。

从9月23日到10月1日,将在繁忙的零售区点缀34个展示年轻设计师和摄影师作品的展板。

其中有Rushemy Botter和Lisi Herrebrugh,他们在2018年赢得Hyères奖后被任命为Nina Ricci的艺术总监; Marine Serre,于2017年获得LVMH大奖;历届Hyères获奖者Vanessa Schindler,Wataru Tominaga和Annelie Schubert。

展览的标题为“巴黎-耶尔(lais de de mode)”,展品横跨林荫大道Haussmann,Rue Royale,马德琳广场(Place de la Madeleine),Rue du FaubourgSaint-Honoré等。

这是两个委员会第一次就此类项目进行合作。对于豪斯曼委员会的负责人皮埃尔·佩拉里(Pierre Pelarrey)和圣福诺尔市政委员会的负责人本杰明·西默曼(Benjamin Cymerman),这是一个展示他们对新人才的支持的机会。

“我们都代表时尚,我们都是两个非常重要的经济参与者,” Cymerman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对WWD说。

根据Cymerman的说法,这两个社区合计占据了法国首都零售市场的近一半。他估计,康斯豪斯曼公司的年收入约为30亿欧元,而圣奥诺雷大学的年收入约为28亿欧元。

Pelarrey添加:“如果使奥斯曼委员会成为邻里的吸引力和居住地的显着位置,这将成为法国和国际社会的参考。”

这项倡议是在城市零售商度过艰难的一年之后的。由于脱背运动的黄色或黄色背心运动,政府被迫多次关闭商店。

在游行示威的高峰期,圣奥诺雷街的一部分被连续封闭了几个周末,以保护爱丽舍总统府。

热衷于提高该地区的吸引力,Cymerman已经开始与其他管理蒙田大道,香榭丽舍大道和旺多姆广场的委员会结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