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墨菲(Ryan Murphy)带您去好莱坞的途中-获取有关新Netflix系列的所有详细信息

系好安全带,瑞安·墨菲(Ryan Murphy)和Co.带您回到好莱坞。这场新节目被称为“限量系列”,这是在Netflix上映的,来自墨菲表演团的众多演员包括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帕蒂·卢庞(Patti LuPone)和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

好莱坞,定身好莱坞,紧随二战后洛杉矶一群有抱负的演员和电影制片人。无论如何,他们都试图在Tinseltown扩大规模。Netflix表示,“每个角色在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镀金帷幕背后都有一个独特的瞥见,突出了一直延续到今天的不公平制度和种族,性别和性倾向的偏见。”

Netflix被描述为“挑衅和尖锐的”,好莱坞说:“公开并研究了数十年的权力动态,以及如果拆除后的娱乐格局将是什么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