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打扮成学校的保安人员,参加“打扮成你最喜欢的人日”活动。

在阿肯色州小学的杰克逊维尔(Aftera Jacksonville)校友宣布“打扮成你最喜欢的人的一天”后,幼儿园的伊斯顿·布克特(Easton Blocker)想到了一个有助于保护他和他的朋友安全的人。

这个5岁男孩在鲍比·莱斯特小学(Bobby G. Lester Elementary School)警官杰弗里·克罗斯(Jeffrey Cross)扮成他最喜欢的保安。周三,在杰克逊维尔北普拉斯基学区的Facebook页面上张贴了两人穿着相似的黄色和黑色服装的照片。十字衬衫的背面说“安全”,而伊斯顿则写着“初级安全”。

“看一下这个!今天是Lester Elementary的“打扮成你最喜欢的人日”。幼儿园学者伊斯顿(Easton)打扮成他最喜欢的学校安全员克罗斯(Cross)。“ JNPTitans #BuildingFutures”,该帖子中写道。

伊斯顿的母亲劳林(Lauryn)为儿子做衬衫。

她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会员WTHV说:“从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对克罗斯官邸着迷。”“那件衬衫可能会永远留在他身上。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保安人员说,看到伊斯顿像他一样打扮,“让我更加欣赏我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