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劳德(Leonard Lauder)撰写他的生平和家族企业的故事

商人,艺术收藏家,慈善家和nowhellipscribe。伦纳德·劳德(Leonard A. Lauder)周三表示,他正在写一本关于他非凡生活的书。雅诗兰黛(EstéeLauder)现年86岁,是该集团的名誉董事长,如今以母亲的名字命名。劳德(Lauder)被认为是现代美容行业的主要建筑师之一。

他告诉WWD证实了《纽约邮报》中有关这本书的报告,他说:“我过着美好的生活。“在我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中,我经历了充满挑战和令人兴奋的经历,并被杰出的人才所包围。我想讲述我父母的独特故事,他们创立的公司以及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想传达我已经学到的商业课程,希望它们可以指导他人。我想讲述我的慈善事业和艺术收藏的故事。多年来,我一直被要求这样做。现在是时候了。”

劳德于1958年加入25岁的家族企业,当时的销售额为80万美元。今天,雅诗兰黛Cos。Inc.销售29个品牌,分布在150多个市场,年销售额超过140亿美元。

毫无疑问,这本书的封面将是Lauder以在公司内部和外部共享而著称的智慧,无论是始终发送感谢信还是选择性分发的大师班的好处。

尽管有成就,但劳德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

去年他对《世界日报》表示:“你一直张着嘴无法学到任何东西。”“听,听,听。如果您愿意听,将会学到什么,您会感到惊讶。”

尚未设置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