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莱弗利&情人节那天,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野蛮地互相追捕,这是RelationshipGoals

在布雷斯特(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上,没有哪位名人夫妇能在Instagram上互相吸引。我们得到了他们野蛮的情人节交流。

情人节那天,大多数名人夫妇都在发布自己重要的人的照片并表达爱意,30岁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41岁的老公莱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继续了他们惊人的游戏,在Instagram上残酷地互相勾引。死侍明星开了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在健身房里贴着自己的照片,假装自己双手空着地写着文字。他给标题加上标题:“当我意识到我手里没有电话时,花了十分钟写一封信给妈妈。”布莱克借此机会将他拖到了Tinder上。

“为什么该死的应用程序无法正确滑动?”她在评论中添加了内容,然后他回击说:“这是因为它的E-Harmony应用程序。”然后她问他:“您能告诉我如何下载吗?自从Ashley Madison关门以来,我一直很寂寞。”一定喜欢她对在线约会服务的提及,该服务使已婚人士想在一个地方可以欺骗他们可以在同一条船上认识其他人的地方。该网站令人难忘的座右铭是:“生命短暂。有外遇。”

瑞安最后以“噢,情人节快乐”结束了来回评论。好吧,他在当天早些时候确实表现出浪漫的姿态,当时他炫耀出一团糟的蛋糕,试图用草莓做成心形。由于布雷克(Blake)是厨房中的女神,他决定用图片和标题“我为我的妻子烤了这块蛋糕。糖霜是胶水,是因为我不是科学家。”这种想法很重要,对吧?

这两个是名人情侣在线巨魔的国王和女王。在8月25日生日那天,瑞安(Ryan)发布了一张Instagram图片,向“我的妻子”表示了美好的祝愿,但裁剪掉了她的照片,显示出他穿着燕尾服微笑着,而布雷克(Blake)几乎不在框架中。她在10月23日生日那天把他找回来,全貌地显示了37岁的英俊的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的照片,而他旁边的丈夫几乎不在镜头中,希望他是“生日快乐的宝贝!”现在,他们通过荒唐的残酷情人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游戏水平。

HollywoodLifers,布雷克和瑞安是您最喜欢的名人夫妇之一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