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环球小姐将从亚特兰大的泰勒佩里工作室播出直播/今晚娱乐

2019年环球小姐大赛正在增加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场地。

环球小姐组织周五宣布,今年的比赛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泰勒·佩里工作室直播。同时,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将连续第五年成为主持人。

历时三小时的活动包括代表90多个国家/地区的女性参加多个类别的比赛,包括个人陈述,泳装,晚礼服和访谈。去年的获奖者和现任环球小姐是来自菲律宾的25岁的Catriona Gray。

格雷在声明中说:“今年彻底改变了我的职业和个人生活。”“作为环球小姐的遗产的一部分,让我的声音引起我深切关心的原因,包括对弱势群体的教育以及对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已经使这一作用得到了极大的发挥。我很高兴看到这些出色的女性中的哪一个接下来获得这个机会。”

2019年环球小姐大赛将于12月8日下午7点在福克斯直播。 ET。

在去年的活动中,模特阿什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登上头条新闻时,她在一次商业休息期间从楼梯上摔下来,令人讨厌。格雷厄姆于2018年12月与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卡森·克雷斯利(Carson Kressley)和卢·塞拉(Lu Sierra)共同主持了会议。

“好,所以,我正在做一些快速的更改,你们,然后,当然,我从楼梯上摔下来了,我身上有医护人员,”格雷厄姆在比赛的后台坐在球迷面前,在泰国曼谷举行。“我很好,但是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在做什么。我走得真快。

格雷厄姆平移了视频,以显示医务人员在她的腿上工作,她从摔倒时就变成了红色和紫色。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环球小姐2019:所有必看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