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为她的已故朋友/今晚的娱乐活动致敬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为纪念已故的朋友托马斯(Thomas)推出了一款新纹身。

这位27岁的歌手周二来到Instagram分享了新鲜墨水的照片-字母T.

她在标题中解释道:“汤米的电话。”“撕开你特别的天使。永远爱你@sirtruss谢谢你的墨迹@rafael_valdez ..它的美丽,我对此深表感谢。”

洛瓦托(Lovato)周四透露,她为托马斯(Thomas)的逝世感到难过,称她已故的朋友为“我的嘘声”,并分享了成瘾对他的去世起到了作用。

她写道:“成瘾不是开玩笑。昨晚,天堂因为这种可怕的疾病而获得了这位美丽的天使。“我很沮丧,永远会想念你@sirtruss。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正在苦苦挣扎,请知道可以寻求帮助。

这位“摩天大楼”歌手对自己的成瘾斗争持开放态度,曾多次康复,并于2018年7月遭受近乎致命的用药过量。

一位消息人士在七月告诉ET,洛瓦托“对她的清醒感到非常感谢,并非常认真地对待”,距恐慌已经过去了一年。

详情请参见下面的歌曲重音。

相关内容: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哀悼朋友之死:上瘾不是开玩笑

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在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约会后问Keke Palmer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对以色列之行表示强烈反对

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在公众眼中谈论亲吻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和约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