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对旧采访片段做出反应,她发现自己不是* NSYNC /今晚娱乐的“超级粉丝”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品味都会发生变化,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在周二的《今夜秀》(Tonight Show)上面对着这个普遍的真理。

主持人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坐下来,开玩笑地对她进行了一次老采访,女主角与前* NSYNC明星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结婚,承认她不是男团的粉丝。

在让剪辑使她惊讶之前,法伦问她乐队刚成立时她是否是* NSYNC的奉献者,而比尔说她不是,因为她曾经是“ me脚的音乐怪胎”。

她澄清说:“嗯,不是la脚,我只是在听老式的东西。”“我在听戏剧作品,在听《伦特》,我知道《伦特》中的每个字,我在听摩城。”

比尔补充说:“我生活在一块岩石下,我不喜欢流行文化音乐。”

当Fallon透露自己的作家从“ * NSYNC出现的那段时间”设法与Biel进行了一次旧式的静坐聊天时,从她然的表情很明显,她不希望走路。向下的内存通道。

“吉米。吉米…没有…“比尔喃喃道。“不谢谢。”

但是,她的诉求并没有阻止剪辑发挥令人尴尬的荣耀。

一位年轻的比尔在1999年的一次旧采访中的片段中说:“说实话,我并没有真正听他们说。”“我的意思是,我当然知道。我听说过它们,而且我听过音乐。但是我不认为我拥有他们的任何CD。

“我不是超级粉丝,”昨天的Biel耸耸肩总结道。“但是,很酷,我想。”

剪辑结束时,比尔could住了震惊,用嘴捂住了她的手。同时,法伦忍不住笑了。

一位深夜主持人戏play地嘲讽道:“你的麻烦太大了。也许现在你知道一些* NSYNC歌曲了,对吧?”

“不是真的。” Biel叹了口气。Limetown的明星解释说,当她和Timberlake和意大利的一些朋友一起出去玩时,她对乐队的矛盾显而易见,他们都决定玩《真心话大冒险》。

她回忆说:“我敢于唱* NSYNC歌曲……而我确实做不到。”“我只知道三个字,“再见,再见,再见。”我想这只是一个词的三倍。

“但是我不允许唱歌!”我还得唱歌。她补充道。“贾斯汀在我的诗歌合唱中指导我,我看着这些词,真是丢脸!”

这不是法伦第一次设法让她和丈夫在一起。早在2017年7月,比尔(Biel)和法伦(Fallon)便与马特·波默(Matt Bomer)和凯尔西·巴列里尼(Kelsea Ballerini)展开了一场Charades的比赛。

一切都归结到上一轮比赛,Bomer和Fallon不得不向他们的伴侣提供相同的线索。他们得出的线索是Timberlake最著名的曲子之一“ Cry Me A River”。

然而,经过他的努力,法伦无法让比尔理解他的线索,而鲍里里尼最终在蒂姆莱克的妻子离世之前就猜到了-并赢得了比赛。

如果她感到尴尬,那么不难想象,她在彻底解散男团之后就感到多么尴尬。

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夜秀》将于工作日晚上11:30播出。 NBC上的ET / PT。

有关这对刚刚在周末庆祝结婚七周年的可爱夫妇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揭示了她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如何平衡职业和家庭生活(独家)

相关内容:

“莱姆敦”:为什么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是播客电视改编的完美选择(独家)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回忆起认识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是她的“人物”(独家)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分享了倒退式屏幕测试,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如此恋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