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丘”明星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讲述她为什么会“无路可退”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在3月15日接受HL的独家专访时,公开表示了她不愿重返即将到来的“山丘”重新起步的重要原因。

32岁的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当时是MTV最初的《山丘》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当有消息称她不会为即将到来的重启《山丘》而回来时:新起点,我们不禁想知道为什么。幸运的是,克里斯汀(Kristin)为我们提供了她在3月15日接受HollywoodLife独家采访的确切原因,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克里斯汀(Kristin)告诉我们,在推广新服装系列时,小詹姆斯(Little James)受其原始珠宝品牌Uncommon James的保护,而其快闪店将于3月16日至18日在太平洋帕利塞德斯村(Pacific Palisades Village)开业。这一切都归功于她成年后的新生活,包括她担任35岁丈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的妻子,以及三个孩子卡姆登(Camden),6岁的杰克逊(Jaxon)和3岁的塞勒(Saylor)的妈妈的角色。

克里斯汀(Kristin)独家告诉我们:“我很想做一个客串,但我不认为我可以回到整个生活方式。”“作为妈妈和妻子-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而我只是要照顾自己,但从精神和情感上来说,我不可能回到同一个地方。没办法做个客串会很有趣吗?绝对。我很高兴能成为这种意义上的观众。”即使金发美女不再回归,她对自己的决定也不感到后悔。她说:“哦,会没事的。”“我将能够以观看者的身份观看和欣赏它,而不会在情感上过分地生活,这是两全其美!”

与克里斯汀(Kristin)一样,现年33岁的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也是首次登上《山丘》时的焦点。不过,该系列中仍然会有很多熟悉的面孔!32岁的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和35岁的丈夫斯潘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以及32岁的斯潘塞的姐姐斯蒂芬妮·普拉特(Stephanie Pratt),33岁的奥德琳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34岁的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都将参加演出!毫无疑问,这肯定会是过去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大多数演员已经结婚,而且像克里斯汀一样,我们迫不及待地要观看!

山丘:据报道,《新起点》已经开始拍摄,并将于2019年某个时候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