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rah Abraham对她如何重返“青少年妈妈”(独家)/今晚娱乐有一个有趣的想法

Farrah Abraham不一定与Teen Momjust完成!

这位28岁的真人秀明星向ET的Brice Sander公开了有关MTV节目的信息,该节目使她成为了现在的地图以及她的职业计划,现在在周四的新兵训练营第100集庆祝活动上。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回到“小屏幕”以及她在《青少年妈妈》 OG中的角色时,法拉回答说:“那是小屏幕吗?我认为这可能很大。我认为,青少年妈妈绝对应该在我旅行时乘飞机接管YouTube。也许我将不得不从事分销和业务方面的工作,然后我会回来。

尽管她可能没有与她的联合主演Maci Bookout,Amber Portwood和Catelynn Lowell保持联系,但Farrah确实指出她仍然与该节目保持密切联系。

她说:“我很幸运能够与高管,生产者以及我初次见面的人们建立良好的关系,这真是太好了。”“但我确实祝其他女士们一切顺利。他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

当被问及她最近透露给她《 Teen Mom 2》明星詹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一些法律建议时,法拉(Farrah)在这个话题上显得有些守口如瓶。

“我允许吗?你知道的,我实际上有一些大的东西,我曾向维亚康姆的一些高管保证,我不会谈论这个,但是我希望所有的青少年妈妈女士,尤其是青少年妈妈,一切顺利。”“太奇妙了。也许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娱乐律师。我认为我很擅长。

那么,以过去与同伴一起搅拌锅而闻名的法拉(Farrah)怎么变得如此禅宗呢?

法拉说,她认为“我曾几次获得法庭上给予我的可爱的愤怒管理”帮助她应对仇恨者。她补充说:“是的,只是以一种有趣且容易理解的方式传递了它,因为孩子们真的不想听“愤怒管理”或“体贴”或“保持安静”。但是我现在已经学会了。

法拉还分享说,不仅她10岁的女儿索菲娅(Sophia)一直在为自己的心理健康而努力,而且她还在努力工作。

“索非亚是十大人物,她做得很好。她每天都要去铸件。她本身就是一颗小星星。法拉说:“我为我拥有的女儿感到如此幸福和感恩。”“希望将会有很多伟大的母女项目,你们可以看到我们。”

除了可能与女儿合作外,Farrah还试图将回忆录《我的少年梦终结》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她说:“我从事编剧工作已经一年多了,将我的《纽约时报》畅销书《我的少年梦终结》变成了故事片。”

婚姻训练营:《 Family Edition》将于星期五晚上10时在空中播出。美国东部时间在电视上。

有关“青少年妈妈”明星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为什么在“青少年妈妈2”聚会期间离开眼泪

Jenelle Evans的丈夫David Eason承认他杀死了她的狗:“那不是我想做的事”

Farrah Abraham说Jenelle Evans被解雇后称她为“青少年妈妈”建议

法拉·亚伯拉罕(Farrah Abraham)不认罪轻罪殴打并抵抗旅馆改建后的逮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