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卡梅隆(Tyler Cameron)与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前继姐姐结下不解之缘-图片/今晚娱乐

泰勒·卡梅隆(Tyler Cameron)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可能再也不会变得炙手可热了,但上周,单身汉明星正好与这位超级模特的前继姐姐艾琳·福斯特(Erin Foster)和莎拉·福斯特(Sara Foster)擦肘。

这位26岁的模特参加了在纽约市举行的La Mer活动,在那里他与两人聊天,甚至和他们合影留念。

“和我的妹妹们在@lamer活动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现在,我为我那坚硬的脸蛋买了一些保湿霜,”卡梅伦在这对姐妹之间拍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的标题。

Erin在照片上评论:“我不同意这张照片。但是我看起来很棒,所以我会允许的。萨拉大声说:“家庭就是一切。”

在这里查看。

该活动是护肤系列与传奇摄影师Mario Sorrenti和他的女儿Gray Sorrenti合作的一部分。

Erin还分享了该活动的帖子,标题为“ Sara是抗衰老血清的忠实拥护者”。她的姐姐对此回答:“您应该尝试一下,这样人们就会停止询问我是否是妹妹。”卡梅伦(Cameron)通过以下手段调动了这种同级的同伴侵略性:“ @sarafoster喜欢这个扣环。”

Gigi和Bella Hadid的母亲Yolanda Hadid从2011年至2017年与Erin和Sara的父亲David Foster结婚。粉丝们知道,这对混血家庭出现在比佛利山庄的“真正的家庭主妇”上。戴维在六月的伦敦亲密仪式上嫁给了凯瑟琳·麦菲。

星期四,有消息人士告诉《美国经济时报》,吉吉和泰勒在目击了两个月后不再约会,包括卡梅隆上个月参加了吉吉的祖母在荷兰的葬礼。

在我们打破了分裂的新闻报导后的几个小时,单身汉的选手阿什利·艾科内蒂(Ashley Iaconetti)告诉ET,“它燃烧得很热,很快就燃烧了。”我想知道葬礼之后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了什么事。这真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在下面查看有关Cameron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Ashley Iaconetti和Jared Haibon参与Gigi Hadid和Tyler Cameron的《分裂》(独家)

泰勒·卡梅隆(Tyler Cameron)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不再在一起

“单身汉”明矾泰勒·卡梅伦搬进纽约公寓后“表演全新”

泰勒·卡梅隆(Tyler Cameron)脱颖而出,成为大卫·斯派德(David Spade)的新制作助理-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