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和鲁尼·马拉(Rooney Mara):他们今晚的关系/娱乐的时间表

好莱坞最受好评的两位演员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和鲁尼·玛拉(Rooney Mara)也是镇上最低调的夫妇之一。然而,从他们多年的恋爱关系中获得了一些温柔的时刻,这已经吸引了很多歌迷,例如他们周六在好莱坞小丑Joker首映时的可爱时刻。这是这种难以捉摸的关系中的一些亮点。

2012年6月:这位44岁的演员首先与玛拉合作拍摄科幻小说《她》。他扮演的作家爱上了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提出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萨曼莎(Samantha),但直到他与玛拉(Mara)饰演的凯瑟琳(Catherine)的关系结束之前。

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菲尼克斯承认他认为玛拉在他们一起工作时鄙视他。他很快得知她只是害羞。

他对杂志说:“她是我在互联网上查过的唯一一个女孩。”“我们只是朋友,是电子邮件朋友。我从来没有那样做。从来没有在网上查过一个女孩。”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其他因素,您会没事的。你走了,“也许这将是一个糟糕的经历”或“也许我”不会享受它。他补充说:“也许我将没有任何联系,也许之后我会感到无聊。”因为我知道我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也具有意义。那才是真正支撑着我的。我很喜欢。我热爱我的生活。我喜欢我的生活。

2016年10月:三年后,两人再次在玛丽·抹大拉的玛丽(Mary Magdalene)一起工作,讲述了一位著名的圣经妇女成为拿撒勒人耶稣的追随者的故事。玛拉(Mara)担任主演时,菲尼克斯(Phoenix)扮演耶稣。据说在制作过程中,两人开始约会。

2017年5月:在第70届年度戛纳电影节上,玛拉在菲尼克斯身边。在闭幕式上,她握住了他的手,当他因在恐怖的惊悚片《你永远不在那里》中的角色而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时,她第一个向他表示祝贺。

2017年9月:在接受《纽约时报时尚》杂志的采访时,菲尼克斯透露他和玛拉一起生活在好莱坞山。他还分享了有关Netflix观看习惯的可爱细节,即他观看了《楼梯》(这部真正犯罪的电视连续剧)的所有10个小时,因为马拉想这么做。

他还暗示了玛拉是他代理玛丽·抹大拉的演出的原因:“我正在寻找有意义的东西。我一直在寻找经验。我是鲁尼的朋友。”

2019年1月:新年伊始,凤凰城和玛拉(Mara)在洛杉矶一起出征。两人保持低调,两人在逛市区时都戴着太阳镜。领头人选择了黑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衫,将手臂缠绕在摇着棕褐色风衣的Mara身上。

同月,他们还参加了由艺术极乐世界组织的艺术家迈克尔·穆勒(Michael Muller)的展览《天堂》。菲尼克斯和玛拉是展览的共同主席。演员身穿白色纽扣,系在他的黑色运动衫下,而马拉(Mara)穿着白色两件式无袖服装。

2019年5月:在春季,多家媒体报道说,在洛杉矶出没时,马拉被拍到戴着那只手指上的巨大钻石戒指的照片被拍下后,这对夫妇可能会朝过道走去。

在本月早些时候,凤凰城和马拉维也发现了空手道班,穿着与传统制服相匹配的有趣活动。

2019年6月:Thetwosome在国家动物权利日的示威活动中共同亮相。两人在与示威者和平散步的过程中将死鸟握在手中,并穿着T恤,上面写着:“我们的星球。他们也是。”

2019年7月:那个夏天的晚些时候,《美国周刊》报道说,这对长期夫妻订婚了。还拍摄了Mara和她即将成为丈夫的丈夫,他们喜欢在洛杉矶一家沙龙一起修脚。当他们并排放松时,Phoenix在他的电话上玩耍。

2019年8月:这对夫妇在百老汇首演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散发着好莱坞的魅力。尽管他们并没有合影留念,但身穿燕尾服和领结的菲尼克斯却被间谍惊叹,赞叹玛拉什(Maraas)身着白色纪梵希(Givenchy)礼服被拍照。

2019年9月:凤凰城因小丑被授予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在接受奖品的同时,这位神父透露了自己为未婚妻而得的一个不寻常的绰号。

“我不知道谁真的给了我这个奖项,谁为此负责,或者为什么,坦率地说,我不在乎。我的公关人员说有人想给你奖,然后我说:“我进去,那就去做。”凤凰社说,根据目前的媒体报道,“最后一件事,在这里的某个地方,我不知道在哪里,那是肮脏的龙,我想撕开它的翅膀,系好毯子,永远陪它睡觉。我爱你。谢谢。”

本月晚些时候,玛拉在凤凰城(Phoenix)的陪同下参加好莱坞小丑百搭(Joker)首映。演员穿着黑色西服打着领带,而Marachose穿着两件式套装,饰有黑色花卉图案。

请参阅下面的内容。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因“百搭”(Joker)消费而“尴尬”-观看!

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承认他以未婚妻鲁尼·玛拉(Fiancee Rooney Mara)从事“她”工作时对他的鄙视

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和鲁尼·玛拉(Rooney Mara)在“小丑”首映式上亮相红地毯

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小丑”电影损失了超过50磅:深入了解他的史诗般的转型(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