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婴儿出生前搬出肯辛顿宫/今晚娱乐

一切都准备就绪,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利亚斯等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到来。

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告诉ET,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经正式从诺丁汉平房搬到了Frogmore Cottage。去年11月,宫殿宣布这对夫妇从他们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in)的两居室房屋转变为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10居室房屋的重大举措。

声明说:“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于明年年初搬到温莎庄园的Frogmore Cottage,为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做准备。”“自去年订婚以来,这对夫妻一直住在诺丁汉平房。温莎是殿下的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他们很感激他们的官邸将在庄园内。公爵和公爵夫人的正式办公室将继续设在肯辛顿宫。”

消息人士上月告诉ET,34岁的Harry和37岁的Meghan的新家包括“一个环保的绿色能源单位”,以及“两个温室的扩建和广泛的美化环境,因此苏塞克斯婴儿将拥有隐私权”。住处靠近五月份婚礼后举行晚宴的房屋,并靠近他们的订婚照片的拍摄地。

消息人士说:“温莎非常适合哈利和梅根。”“这套有10间卧室的房子在扩大孩子家庭时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当然在他们心中也占有特殊的位置。”

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和他的sister子凯特·米德尔顿住在肯辛顿宫的住所。去年11月,有消息人士告诉ET,威廉和哈里走的是“不同的道路”。上个月,梅根和哈里正式将家庭从威尔和凯特分开。

消息人士解释说:“威廉和哈里今后将承担不同的责任,因为威廉将为自己的王位继承人做准备。”

同时,哈利和梅根正忙着准备孩子的出生。Asource最近告诉ET,这对夫妇在几周前造访了天然疗法商店ilapothecary,在其网站上称其为“城市隐居处”,提供“治疗疗法,独特的疗法和讲习班,以帮助您创建问题的解决方案您可能会面对,缓解身体症状并摆脱城市生活的压力。”

消息人士说:“哈里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他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上。”他迫不及待想成为父亲。他竭尽所能使Meghan放松。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哈里王子如何帮助梅根·马克尔为婴儿苏塞克斯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