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罗:我要介意腰围

乔恩·法夫洛(Jon Favreau)透露,在射击厨师后,他必须小心以免增加体重。

现年47岁的他在独立喜剧剧中担任导演,制作,写作和主厨卡尔·卡斯珀(Carl Casper)的主演,他承认他必须更加注意腰围,因为这部电影使他对食物有了新的欣赏。

“厨师的培训需要大量的烹饪和厨房工作。当您在工作时,情况还不错,但是当您以后吃完所有食物时,那就变得困难了。”

“既然我拍了这部电影,我已经和很多厨师交了朋友。我到餐馆去,他们像厨师一样对待我。这意味着食物是您没有订购的,作为厨师要向您表示敬意,您必须向他表示敬意。

“当然,这总是令人惊奇;我认为一生中要值20磅。我必须要小心,”他补充说。

乔恩(Jon)与扮演女友的奇迹演员史嘉蕾·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团聚。与Modern Family的Sofia Vergara一起担任厨师的前妻。

他解释说:“通过让如此美丽的女性参与进来,它表明了厨师文化的发展,以及进入该领域的人们的幻想是什么。”

“我不知道是否总是这样,但是厨师肯定像摇滚明星,当然在美国也是如此。他们肯定会超过自己的体重,最后因为她们在厨房的熟练程度而被固定在她们身上的妇女所吸引,”已婚的三儿子之父补充说。

:: Chef将于6月27日在电影院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