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科平(Peter Copping)离开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复制Indigital

这位设计师今天上午从纽约确认,他已经离开了PETER COPPING,不再担任Oscar de la Renta的创意总监一职。自从他在2014年同名创始人去世前不久就接管了这家时装屋以来,他一直在这里工作。

阅读更多:德拉伦塔确认应对

WWD报道说:“在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待了将近两年之后,由于个人原因,我不得不返回欧洲。”“我很喜欢在纽约度过的时光,希望以后能再来。”

复制雷克斯功能

阅读更多:Oscar De La Renta 2016秋冬

在此阶段,设计师的下一步行动尚不清楚,但他的简历为他提供了很多机会。在2014年10月到达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之前,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毕业生曾在尼娜·里奇(Nina Ricci)担任艺术总监五年,在此之前,他在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时代曾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担任工作室总监12年。

阅读更多:奥斯卡·德拉伦塔去世了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首席执行官以及已故创始人的岳父阿历克斯·鲍伦(Alex Bolen)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科平的退出:“我们一直从事服装制作业务,我们的两个最大资产是设计工作室和工作室。我们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下个季节的系列,特别注重精致和精湛的工艺水平,这是我们品牌的标志。我们祝彼得今后的事业顺利。”

阅读更多:Copping的De la Renta首次亮相:判决

现在房子的门是敞开的,可以找到Copping的继任者,这是继Calvin Klein艺术总监(据传Raf Simons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将填补该职位)的艺术总监职位之后在纽约时装界填补的另一个空缺席位。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奥斯卡·德拉伦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