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CM最佳穿衣奖:凯西·马斯格雷夫斯,米兰达·兰伯特等/今晚娱乐

星星在2019年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闪闪发光!

从柔和的西服到霓虹绿色的长衫,乡村音乐界的大腕肯定不会让拉斯维加斯周日晚上失望。现在,ET打破了“最佳着装”明星。

马伦·莫里斯(Maren Morris)

以薰衣草为主题,这位“ Rich”歌手竭尽全力,晃动了一条露肩的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迷你裙,配以相配的眼影。她搭配Giuseppe Zanottiheels和L“ Dezen,Djula和Stefere的珠宝来完成外观。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

这位歌手从她的《黄金时光》专辑中的单曲《彩虹》中汲取灵感,穿着一件带有褶皱铃铛袖子的浅褐色Christian Cowan套装转过头来。她穿着布赖恩·阿特伍德(Brian Atwood)的鞋子,粉红色的指甲油和轻松的波浪,保持其余部分的简洁。

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

这位“日出,晒伤,日落”歌手看起来很像奖杯,穿着闪闪发光的金色汤姆·福特西装和太阳镜。“这正在为我扩展。...他在地毯上与ET交谈时开玩笑说,这是一个小小的拉斯维加斯。“我可以把它留在壁橱的MGM [Grand]。年复一年,当我回来时,我会穿上它。

米兰达·兰伯特

“ Vice”歌手的婚姻状况很好!在与新任丈夫布伦丹·麦克洛林(Brendan McLoughlin)共同亮相红毯后,兰伯特(Lambert)摆出了几张独奏,展示了她令人惊叹的霓虹绿色连衣裙和相配的手拿包。

凯莉·安德伍德

在迎接第二个儿子雅各布(Jacob)和丈夫迈克·费希尔(Mike Fisher)之后不到三个月,这位“哭泣的美女”歌手被尼古拉·杰布兰(Nicolas Jebran)穿着一件朴素的黑色和银色单肩礼服杀死了。 ,她在地毯上向ET坦白。“它把事情推到了通常不行的地方!”

哈立德

这位R&B歌手与凯恩·布朗(Kane Brown)合作,在“星期六夜”(Saturday Nights)上似乎从女士们身上汲取了风格灵感,为他的造型增添了一抹亮色。他用亮黄色的高领毛衣设计了Ermenegildo Zegna XXX的黑色丝绸缎面轰炸机套装。

单击下面的幻灯片,从ACM大奖红毯上获得更凶悍,更漂亮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