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s'Rutan Dhan Payo'面对审查局的董事会,获得了三次削减

Methmaker Sooraj Barjatya,众所周知,众所周知,印地语电影业中最清洁的电影制作人,在等待他的导演“预测Ratan Dhan Payo”主演他自己预订的Aka Salman Khan的释放时,遭遇了各种各样的挫折。

根据中午发布的一份报告,“CBFC”反对使用“Rakhail”(Mistress)除电影中的其他两个场景之外。审查委员会上周在建议削减前看电影,从电影团队的一个来源通知,加入,“制造商决定坚持他们的建议。”

“被审查的两种场景包括一个Ram-Leela序列,其中有几个旧的印地语旋律在背景中使用。“这场场景与电影的冠军赛道出现了,并且在某些部分中散布着两首旧歌曲。审查委员会觉得伴随着Ram Leela视觉效果不适合。另一个场景显示一个人被绞死,但审查委员会希望它是一个长射击。制造商已遵守所有建议,“报告添加了。

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据报道,电影团队令人震惊。

[相关帖子]

但是,纳尼尼萨德,董事会修订委员会的成员否认了这一点。“每部电影都必须先去审查委员会,如果制造商不同意其判决,他们就可以修改委员会。但它还没有来找我们。审查委员会不能谈论(关于问题),因为人们不应该知道谁是该小组的一部分,“她说。

同样主演Sonam Kapoor,Neil Nitin Mukesh,Swara Bhaskar和Anupam Kher,'Prem Rayan Dhan Payo'是11月12日发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