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和《更多明星》感谢。丹·加里·辛尼斯(Dan'Gary Sinise)为今晚的退伍军人/娱乐活动

看起来阿甘正望着丹·泰勒中尉!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曾在1994年的电影中饰演福雷斯特(Forrest),与其他演员一起为他的前主演加里·辛尼斯(GarySinise)制作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视频,以纪念他对帮助退伍军人的承诺。

“谢谢丹中尉!”汉克斯对Sinise说,他描绘了越南战争中福雷斯特的指挥官,他成了他最好的朋友。

#GratefulLikeGary视频还包含来自许多其他名人的消息,包括杰伊·莱诺,罗伯·洛威,罗伯特·德尼罗,玛丽亚·史瑞佛,蒂姆·艾伦和克里斯汀·谢诺维斯。

好评如潮的乡村歌手凯莉·皮克勒(Kellie Pickler)说:“在美国,您会受到极大的赞赏。”“并在全球范围内立足。”

《大爆炸理论》(Big Bang Theory)的明星Mayim Bialik补充说:“这确实令人心动,而且意义非凡……您所做的所有令人惊奇的事情。”

此外,加里·辛尼斯基金会(Gary Sinise Foundation)在录像带的介绍中感谢他们的创始人,感谢他们在过去的40年中“支持我们的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急救人员,他们的家人和照顾者以及有需要的人”。

该视频与Sinise的新回忆录《感恩的美国人》发行的同一天:从自助到服务。这位63岁的演员说,他写这本书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帮助他人来激发人们找到自己的目标的方式,他相信这是他人生中真正的使命。

上个月,Sinise向ET独家解释了他以前的阿甘正传角色是如何激励他回馈的。

他分享道:“丹中尉是一名受伤的越南退伍军人,由于这个角色的性质,他在我的生活中起着更大的作用。”“他是一名受伤的受伤士兵,我记得9月11日之后去了第一家医院看望受伤的士兵,他只想谈谈丹中尉以及丹中尉的事。所以,那个角色对我来说显然很特别。”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阿甘正传”满24岁!从场景中学习秘密(闪回)

加里·辛尼斯(Gary Sinise)分享了他的“阿甘正传”角色如何激发他回馈金星家族(独家)

加里·辛尼斯(Gary Sinise)为部队表演

“阿甘正传”如何启发丹男演员加里·辛尼斯(Gary Sinise)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