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开设了第一家以数据为导向的商店,即趋势商店

伦敦-伦敦西田购物中心(Westfield London)将于7月3日至7日在英国开设第一家以数据为导向的零售商,名为The Trending Store。

顾名思义,该商店将只销售通过商店AI机器学习以及趋势预测公司Nextatlas合作选择的趋势在线产品。

“我们知道英国正在网上购物,但也听到并听到了消费者的声音,他们渴望亲自购物提供的人为因素,即能够触摸,感觉,尝试和寻求建议的能力,”首席营销官Myf Ryan说。负责欧洲事务,以及Unibail-Rodamco-Westfield品牌和战略营销部门总监。

她说:“趋势商店通过独特的购物体验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体验,我们认为这代表了未来的购物。

该商店将通过实时数据提供支持,并在服装,鞋类和配饰中存储多达100种趋势商品,并且将有五个主要趋势类别,其中一个“每日趋势”类别每天都会变化。

一些特色趋势包括浪漫主义的女主角,大量的花裙,反乌托邦的时尚达人,军事风格的服装和设计疗法,百合白,浅粉红色和浅蓝色的衣服。这些趋势将显示在数字屏幕上,这些数字是趋势数据以及与趋势相对应的视觉灵感。

Nextatlas AI技术将收集并识别人们在网上穿什么,将这些信息整理成趋势,并将数据提供给采购商,然后由采购员进行装配和轮换库存。

“趋势商店正在通过使用Nextatlas平台使商店成为数据科学的目的地而不是数据源的方式,彻底改变了商店管理。Nextatlas董事总经理Mario Coletti表示:“这是AI如何与客户相关以及如何使商店更有效地产生增强的客户体验的开创性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