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科斯比(Bill Cosby)起诉控告人

复制盖蒂

比尔·科斯比(Bill COSBY)起诉了七名指控他性侵犯的妇女,但目前尚无模特儿珍妮丝·迪金森(Janice Dickinson)。这位前电视明星声称,据称受害人透露某些消息的时机使他的电视业务卷土重来,他希望因其职业受到的损害获得赔偿。

几十年来,科斯比(Cosby)被指控吸毒,性侵犯或强奸了50多名女性。科斯比(Cosby)与Netflix和NBC达成了交易,这是他的热门节目“八十年代节目(The Cosby Show)”在接受采访时受害者出现了。在女性提出要求之后,Netflix于2014年11月取消了对已经录制好的特别节目在Cosby上的放映,而NBC取消了由喜剧演员主演的拟议情景喜剧。

科斯比法律在马萨诸塞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由于他们的虚假,机会主义和恶意指控,科斯比先生的声誉受到了不可挽回的损害,他计划重新出现在网络电视台上的意图遭到破坏。''团队断言。“每名妇女都通过参与暗杀科斯比先生的声誉和性格的运动,诱使NBC和Netflix推迟或取消与科斯比先生的合同。”

美国的时效法令规定,尽管指控量很大,但尚未对Cosby提起刑事诉讼。七名女性-塔玛拉·格林(Taramar Green),特蕾丝·塞里涅斯(Therese Serignese),琳达·特雷兹(Linda Traitz),路易莎·莫里茨(Louisa Moritz),琼·塔希斯(Joan Tarshis),安吉拉·莱斯利(Angela Leslie),芭芭拉·鲍曼(Barbara Bowman)-起诉科斯比(Cosby)诽谤,因为他聘请了律师和公关人员否认了他们的指控。反诉。

七名妇女的律师乔·卡玛拉塔(Joe Cammarata)告诉第六页,科斯比的反诉只是“一种防御策略,将重点从被告的行动上转移了出来”,并补充道:“任何人都可以拼写'报复'吗?”模特和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珍妮丝·迪金森(Janice Dickinson)也是科斯比的原告之一,并分别起诉他诽谤。

阅读更多:迪金森起诉科斯比强奸否认

阅读更多:Cosby被迫在Dickinson案中作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