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阿诺德(Tom Arnold)与妻子艾希礼·格鲁斯曼(Ashley Groussman)脱离婚姻9年

汤姆·阿诺德(Tom Arnold)和阿什莉·格劳斯曼(Ashley Groussman)称其已退出。

这位59岁的演员向ET证实,他和妻子结婚近10年后就分手了。

阿诺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分开了,并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决定结束婚姻的原因。”“我告诉阿什利,这是她的生活,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没有理由继续前进或找坏人继续前进。活出你的生活,你什么都不欠我。”

Arnold和Groussman于2009年11月结婚。他们共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儿子Jax和3岁的女儿Quinn。

“两个孩子都为之疯狂。我们有两个我们非常喜欢的出色孩子,在她搬出后,我们将共同努力成为父母,”他继续说。“我的孩子是我的一生,而他们的幸福是我所关心的。在我们这个家庭过渡时期,我们要求提供隐私。”

这是阿诺德的第四次婚姻。他先前于1990年至1994年与Roseanne Barr,1995年至1999年的Julie Armstrong以及2002年至2008年的Shelby Roos结婚。

阿诺德(Arnold)不是最近宣布他们决定终止与伴侣关系的唯一名人。乡村歌手Lauren Alaina和她的长期男友Alex Hopkins取消了订婚协议,并发表了关于他们分道扬joint的联合声明。

Brie Larson和她的未婚夫Alex Greenwald也于本月初分裂。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还有谁。

相关内容:

Adriana Lima和土耳其男友Metin Hara Split

订婚后三年,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和亚历克斯·格林瓦尔德(Alex Greenwald)分裂了

Gigi Hadid和Zayn Malik的第二次分裂

Gigi Hadid和Zayn Malik第二次分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