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说她给了路易同意在她面前自慰/今晚娱乐

莎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与她的路易·克拉克(Louis C.K.)

喜剧演员周一在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SiriusXM广播节目中担任嘉宾,在那里她声称自己同意C.K.在他们年轻时就在她面前自慰,只是“让我们的怪异旗帜飘扬”。去年11月,他确认自己对性行为不端的指控属实之后,网络与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断绝了联系,之后,FX才完成了对C.K.的内部调查。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后悔这么说。西尔弗曼说,我已经永远认识路易斯,我没有为他找借口,所以请不要这样。“我们是同龄人。我们是平等的。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他问他是否可以在我面前自慰,有时我会说:“ F基耶,我想看看!”

她补充说:“这与其他谈论他对她们的所作所为的女性并不相似。”“他什么也不能给我。我们只是朋友。所以有时候,是的,我想看看,真是太神奇了。有时我会说:“不,不,总要”,我们得到了披萨。

西尔弗曼继续说,对斯特恩说她“不是在说[Louis C.K.]做得好”,而是指称这些指控,但是一旦你成为“在喜剧界很有影响力的人”,动态的“变化”。

她说:“他觉得自己是同一个人,但动力却不一样,这还不行。”“我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应该再次拥抱路易斯。我相信他有悔意。我只想让他在舞台上谈论它。他将不得不找到自己的道路或不找到自己的道路。”

后来,Silvermantold Stern在将近三个月没有与C.K.通话。去年11月,在有关C.K.的指控传出消息后不久,她还解决了这一丑闻。坏了。

西尔弗曼在她的《葫芦》系列影片《我爱你,美国》中说:“我爱路易斯,但路易斯做到了这些。”“我一直在问自己,“你能爱一个做坏事的人吗?你还能爱他们吗?”当然,我可以仔细考虑一下,因为目前唯一重要的人是受害者。他们是受害者,他们“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而成为受害者”。

C.K.当时发表了自己的声明,证实了《纽约时报》上发表的五名指控他性行为不端的妇女的故事。

“这些故事是真实的。当时,我对自己说,我做的还好,因为我从来没有先问过一个女人就向我展示了自己的鸡巴,这也是事实。”“但是我后来才学到的东西为时已晚,那就是当你对另一个人有控制权时,让他们看看你的鸡巴不是问题。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困境。

C.K.继续说:“我对这些女人的权力是她们钦佩我。”“而且我不负责任地行使了这一权力。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re悔。我已经尝试向他们学习。并从他们那里逃跑。现在,我知道我的行动的影响程度。我已经度过了漫长而幸运的职业,一直在谈论和说我想说的话。我现在将退后一步,花很长时间聆听。”

在此处阅读完整的声明,并了解C.K的更多信息。在下面的视频中。

相关内容:

路易·克自#MeToo丑闻以来首次执行惊喜站立表演

FX完成对Louis C.K.的性行为不端的调查:这是下一步

路易·CK:性骚扰索偿时间表可追溯至2012年

路易·CK:喜剧演员过去的性骚扰和殴打指控的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