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向“公主日记3”更新了粉丝,透露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即将登场/今晚娱乐

自上一部公主日记电影-公主日记2: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皇家订婚-已被释放,但这并不意味着“希望”米娅·赛默波里斯公主和克拉里斯·雷纳尔迪皇后获得第三期。

电影的女主角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星期四被问到有关传闻的项目,观看与安迪·科恩(Andy Cohen)一起生活的事情,她的反应令人鼓舞。

“第三部电影有一部剧本。她有剧本,她向激动的人群保证。“我要做。朱莉[安德鲁斯]想要这样做。我们的制片人Debra Martin Chase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都真的希望它发生。

可悲的是,原导演加里·马歇尔(Garry Marshall)于2016年去世,而演员们仍在等待确保他们第三次公映电影。

“只是我们不想要它,除非它是完美的,因为我们和你们一样喜欢它,36岁的海瑟薇继续说道。“这对我们和您一样重要,我们不希望在准备就绪之前就交付任何东西,但我们正在努力。”

海瑟薇(Hathhaway)还被问到了她的两个最著名的领导女士们的问题:《魔鬼穿普拉达》(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日记》中的安德鲁斯。这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女演员被问到她是否和她俩都在救生艇上,并且只得救一个愿意捡的人。

“我将做出选择,我认为从救生艇上下水的人将做出选择。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是一位非常坚强的游泳运动员。海瑟薇说,我要让朱莉·安德鲁斯上船。

Mia和Clarisse永远!

在下面查看ET对Hathaway的独家采访: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说,她在“魔鬼穿着普拉达(Prada)”期间与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形成了“真正的纽带”

相关内容: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致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的生日短信,将带给您所有“公主日记”的感觉

饰演Goofy Pal Jeremiah的“公主日记”明星在现实生活中异常性感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曼迪·摩尔(Mandy Moore)计划举办“公主日记”聚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