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加入Instagram-见她的Purr-fect首篇文章/今晚娱乐

欢迎使用Instagram Michelle Pfeiffer!

这位现年60岁的女演员是加入流行社交媒体平台的好莱坞最新偶像。周三,Pfeiffer分享了她的第一篇文章:1992年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中的Selina aka Catwoman,由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饰演Caped Crusader,是她的回弹片段。

“ MEOW Instagram,”东方快车公司(Orient Express)女主角的谋杀案与猫女(Catwoman)的剪辑一起写着,穿着她标志性的乳胶黑色西装,白色的缝线和红色的唇膏,在她向蝙蝠侠和小人企鹅移动时做着惯性动作和后空翻。剪辑的结尾是菲佛在她身后的建筑物爆炸前说“喵”。

菲佛告诉《名利场》,她不愿以公开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生活,并一直拒绝加入Instagram。

她说:“我一生都在做尽可能少的事情,躲藏起来。”“说实话,我真的很急切地想进入社交媒体世界,只是担心生病的人会说错话,而有些人会因为我的饲料而感到不知所措。”

后来,当她看到朋友们沉迷于此时,她被说服了。

“我刚开始意识到自己会变得非常好奇,因为我的很多朋友都开始参与Instagram,他们似乎对此很开心,我想我意识到这实际上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与人互动,甚至可能与我的粉丝互动。”她解释说,并补充说,这也是与粉丝分享自己所做工作的好方法。

接下来是好莱坞传奇人物,她将与Maleficent 2中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共同出演。

去年1月,ET与菲佛(Pfeiffer)进行了交谈,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将在迪士尼续集中“惹上点麻烦”。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她的菜式。

相关内容:

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和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在“蚁人与黄蜂”系列上的超级大赛(独家)

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在《蚁人与黄蜂》的首映式中穿着闪亮的黑色连身裤

'Maleficent 2'演员谈“高素质”续集主演Michelle Pfeiffer和Angelina Jolie

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的《恶作剧2》(独家)中的“小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