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赞扬Lady Gaga反对R. Kelly发言/今晚娱乐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将永远拥有Lady Gaga的支持。

Gaga周四宣布,她正在对流媒体服务中的“ Do What U Want”进行删除,原因是有人指控R. Kelly是赛道上的特色艺术家,这涉及性侵犯和不当行为。一天后,阿奎莱拉(Aguilera)上社交媒体称赞加加(Gaga)的决定和勇气,与拒绝了所有主张的R&B歌手抗衡。

早在2013年,Aguilera就与Gaga录制了二重唱版本的《 Do What U Want》,后来在The Voice上进行了演唱(他们的版本仍然保留在流媒体服务中)。她写道,从他们的表演中分享照片,“这提醒了我女人在一起-而不是让男人拥有一首好歌/一刻的所有权。”

她补充说:“即使这首歌传达的信息仍然是,尽管您可能拥有我的身体,但您永远不会拥有我的心,我的声音,我的生活或思想。”“作为我自己过去掠食者的幸存者,这些台词对我说话,这就是我创作这首歌的原因。我拥护所有性暴力,家庭暴力和性虐待的幸存者,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而你@ladygaga,也做了正确的事!”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R. Kelly在由电影制片人Dream Hampton执导的新纪录片《幸存的R. Kelly》发行后受到了强烈反对,该系列以50多次原始访谈为特色,包括与许多声称自己是主题的女性的对话。凯利(Kelly)表现出的虐待和掠夺性行为,而其他人则声称见证了他与当时未成年人的门生R&B歌曲重唱Aaliyah之间的不当行为。

凯利否认了所有指控。此外,凯利的律师史蒂文·格林伯格(Steven Greenberg)在周五早上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的一段预先录制的片段中,回应了纪录片中的性虐待指控。

格林伯格指称:“绝对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的话是对的。”并补充说,凯利对系列中的女性正在“破坏有才华的音乐家的职业生涯感到失望”。

他补充说:“我已经看过一些采访。”“我知道背后是谁。”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R. Kelly的律师回应在纪录片系列中提出的性虐待主张:那些事情没有发生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说,自从抨击凯利(R. Kelly)以来,她已经失去了50,000名关注者

Lady Gaga,说唱歌手机会等等:那些反对R. Kelly的人

R.凯利的女儿说出她疏远的父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