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说彼得·韦伯(Peter Weber)的单身结局将以一种“令人费解的方式”令人惊讶

请光棍节的球迷们振作起来,因为彼得·韦伯(Peter Weber)的赛季将只有可预见的结局。

长期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周三在美国广播公司(ABC)TCA演讲中对记者说,皮特·皮特(Pilot Pete)的大结局将是令人惊讶的结局,但与去年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和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的戏剧性结论得出的结论“完全不同”。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这是非常戏剧性的,但与例如科尔顿的赛季相比却有很大不同,而在他那疯狂的运动能力壮举中,他跳过了篱笆,而汉娜的表现显然是在她与杰德的结尾处的转折以及发生了什么”,48岁的哈里森说。“这是一种更加情绪化,令人费解的方式。”

哈里森还承认,这些年来,单身汉的特许经营权仍然令他感到惊讶。

哈里森说:“无论是栅栏跳跃,还是阿里开关,我都不可避免地总会遇到一些我们从未处理过的事情,这对于制作并主持展览来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约翰·弗莱诺(John Fleenor)通过盖蒂(Getty)

他继续说道:“这也很可怕,因为你永远不应该……如果你要教课程,你永远都不会说,在不知道结局的地方演出,”他继续说道。“那真是愚蠢。这是做电视的一种坏方法,但实际上,这就是我们进入每个季节的方式,而且实际上是每年的最后一集,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就是疯狂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