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衣柜里苏奇·沃特豪斯

与Vestiaire合作

集体

曾经想进入您最喜欢的明星衣柜吗?想知道在聚光灯下的夜晚,钻石和连衣裙会发生什么?试图破译您的时尚针脚的服装秘密吗?别再思考了,因为Vogue特约编辑Bay Garnett与Vestiaire Collective合作,深入研究了我们想要打扮得最像的女孩的个人档案。本周,复古女王Suki Waterhouse邀请我们加入她的服装宝藏中。

接下来,观看时尚的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分享她的必备品,最爱的日常必需品以及在穿衣服时应注意的事项。

莉莉·艾伦(Lily Allen)和她的衣橱因其古怪的前卫装扮感而受到称赞,几乎与她屡获殊荣的音乐事业一样,是我们所期望的一切,以及更多:乐趣,轻浮和美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