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说他52岁时处于人生的“最佳状态”:图片/娱乐今晚

年龄对蒂姆·麦格劳来说只是个数字!这位52岁的乡下人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两张照片,以帮助宣传他即将出版的健康和健身书籍Grit&Grace:训练思想,训练身体,拥有自己的生命。

首先,麦格劳在合身的背心上分享了自己的镜头,闪烁着撕开的二头肌,看上去很坚定。

“我的一生中,我一直按照一个关键价值观生活。我想我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这样做的,当时我非常想摆脱自己的境遇。”“那个价值是,准备好。当它出现时要抓住机会,因为它会来一次,它会快速运行,如果您不准备出手,那么您的整个命运就会发生跳动。错过那一刻,你将度过余生,想知道有多少潜力从未发挥出来。”

鼓舞人心的话语是在麦格劳宣布之前说的:“那是我决定从健康状态迈向人生最佳状态的时候。#GritandGrace。”

麦格劳(McGraw)的健身照片引起了众多歌迷的喜爱,其中包括女演员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她写道:“鼓舞人心,蒂姆!”

这位“谦虚善良”的歌手随后在周一发布了另一张图片,并写道:“从很小的时候起,运动和运动就已经交织在一起。从字面上看,这是我的DNA。即便如此,我还是失去了与自己那部分的联系,而且-愚蠢地-让大火逐渐减少到几乎熄灭的地步。”

他接着讨论了年龄如何影响他的健身习惯。

“生活为我带来了谦卑的好教训,这使我从零开始。我在40岁时经历了低迷,在45岁时大步迈进,现在在52岁时表现非常不错。

他添加了#gritandgrace和#yagottabelieve的主题标签,并在镜子上写道:“你必须相信。”

麦格劳(McGraw)于6月份向ET的Nischelle Turner敞开大门,他决定认真对待自己的健康状况。

“我没有照顾好自己。当时他告诉ET,我依靠的是我的成功。“我的家人指望我。我希望看到我的孩子长大,我希望能够与孙子在一起。我想带他们潜水和潜水,所有我想与孙子孙女一起做的事情。”

有关独家采访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在52岁时(独家)分享了进入难以置信的身材的真实动机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和菲斯·希尔(Faith Hill)庆祝第二十三周年结婚纪念日

观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和女儿格蕾丝(Gracie)在旅途中的和睦相处:“这个女孩会唱歌!”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谈他的六块腹肌和光着膀子照片背后的动机(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