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撞击了汤姆克鲁斯的“梅纳”,两个人死了

一个小型飞机分配到汤姆巡航主演的药战剧剧,“梅纳”,坠毁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的集合,杀死了两个人。

该国的民用航空管理局已确认,一个人在事故发生故事中严重受伤,报道了TMZ。

两名美国飞行员和哥伦比亚人乘坐飞机。美国,艾伦·普尔维文和哥伦比亚人Carlos Berl在这一事件中被杀死,而这架飞机上的第三人是美国飞行员Jimmy Lee Garland,被赶到麦德林的一家医院。

[相关帖子]

据该官员介绍,双人发动机空气索斯塔斯在周五下午起到恶劣的天气,从殖民镇的Santa Fe De Antioquia起飞后。

巡航,53,导演道格利马不在飞机上。据报道,演员刚刚在事故发生之前包裹了一个场景。据说利姆据说被摇摇欲坠。

“MENA”是一部关于巴里海豹的电影,这是一家街道飞行员,在20世纪80年代,是一个300磅镑的枪口,以及贩毒者运送CIA和Medellin卡特尔的矛盾。生产始于5月25日在格鲁吉亚,邮轮抵达哥伦比亚上个月拍摄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