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Kevin Hart)在“艾伦”(Ellen)上重新考虑奥斯卡演出之后发表了关于增长的信息

凯文·哈特(Kevin Hart)可能会认真考虑重新举办奥斯卡。

这位39岁的喜剧演员在周六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关于学习和成长的秘密信息,就在一天前,他在节目中露面时告诉艾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他将应她的要求重新考虑参加奥斯卡演出。

“我们什么时候到了忘记我们都学习的地步,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有成长的能力,随着成长,随之而来的是丰富的知识。您不能在不了解增长的含义的情况下进行更改。#Message #LiveLoveLaugh #HappySaturday .....请抓紧并在2019年使用它,” Hartwrote。

自从Ellen DeGeneres Show接受采访以来,Hart和DeGeneres都受到了强烈反对,这表明她恳求他主持2019年的颁奖晚会。他的恐同性推文。

“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将忽略它。我将忽略它,因为它已有10年的历史了。”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已经谈论过了。他告诉DeGeneres,这不是新事物。“我不会不介意的,因为如果你养活这些东西,你只会养成火。”

深入了解凯文·哈特的奥斯卡戏剧 深入了解凯文·哈特的奥斯卡戏剧

“我还没有回到曾经的那个不成熟喜剧演员的版本。我继续前进。我是一个成年男子,我很有文化,他继续说。他说:“我了解这些词的作用以及它们的伤害方式。我了解人们为什么会不高兴,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不再使用他们。我不再像那样开玩笑了,因为那是错误的。”

作为LGBTQ社区的一员,德杰涅雷斯说,她对哈特过去的同性恋言论很敏感,但她认为哈特自那以后的举止弥补了他的举止。她透露说,她曾与学院谈过要让他重返校园,并鼓励他接受这份工作。

“离开这里,我向您保证我会评估这次谈话。哈特回答说,这是我需要进行的对话。“让我评估一下,只是坐在这个空间里,认真思考,然后你和我会先谈谈。”

DeGeneres似乎对Hart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采访前几个小时,他告诉Variety,他“完成”了举办奥斯卡金像奖的打算。

“我会这样做吗?不,它完成了。完成了。”他宣称。“时刻到了,这真是一种祝福,我为这个机会感到兴奋,现在我依然如此。在我看来,我得到了这份工作,那是一个梦想的工作,而出现的事情却根本阻止了它的发生。但是我不相信会倒退。”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凯文·哈特(Kevin Hart)表示,他与奥斯卡奖“完成”,并且不同意主持“艾伦”采访前的几个小时

Ellen DeGeneres在捍卫Kevin Hart后受到强烈反对

凯文·哈特(Eleven DeGeneres)为凯文·哈特(Kevin Hart)重新考虑主办奥斯卡

劳拉·邓恩(Laura Dern),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和更多谈话内容凯文·哈特·奥斯卡(Kevin Hart Oscar)争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