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热带假期给我们今晚的主要度假嫉妒/娱乐活动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知道如何开始新的一年!

这对夫妇赶走了两个孩子,分别是2岁的露娜(Luna)和7个月的迈尔斯(Miles),他们在纽约市除湿和寒冷的除夕夜过后,来到热带海滩度假。自从抵达未知的海滩天堂以来,两个泰根33岁的传奇人物和40岁的传奇人物已加入Instagram,让他们的粉丝终极羡慕不已。

在一个特别热闹的视频中,泰根(Teigen)确认,传奇负责她的Instagram页面上显示的大部分内容。

“感谢您一直支持我的Instagram梦想。这趟火车只是因为你(手机)而动..你是奠定基础的轨道..为喜欢和策划的内容创造希望和可能性的直接路径。“她的完美镜头。”你的工作很重要。我永远不会认为你是我的国王。

Teigen随后分享了视频中拍摄的照片所得的照片,她穿着绿色的衣服看起来很漂亮。此外,她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和Legend手拉手行走的情况。

泰根(Teigen)和传奇(Legend)展示了他们可爱的孩子,泰根(Teigen)分享了她的“双胞胎男孩”照片,而传奇(Legend)则张贴了他的女孩照片。

两个孩子也都将自己的时间放在了聚光灯下!小露娜装扮成芭蕾舞女演员Misty Copeland非常珍贵,后来和她妈妈一起在沙滩上散步并摆在船上。至于迈尔斯(Miles),他正穿着夏威夷衬衫在沙滩上闲逛。

所有的帖子似乎都让泰根(Teigen)疲惫不堪,泰根(Teigen)与两个孩子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旁边还有一个有趣的标题,上面写着:“这些是我的孩子们。老实说,太讨厌字幕了。”

早在10月,ET赶上了Teigen,后者分享了有关她丈夫的最令人惊讶的事情。观看下面的视频,听听她怎么说: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分享了一件事,您可能会惊讶地知道约翰·莱格(John Legend)(独家)

相关内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厚脸皮的生日邮报中称约翰·莱昂(John Legend)为“最佳情人”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与露娜(Luna)装扮时从“阿拉丁”(Aladdin)转变为茉莉公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为女儿露娜(Luna)做最可爱的个人菜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