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揭露了写给她一封情书/今晚娱乐的秘密仰慕者的身份

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有两个不那么秘密的仰慕者!

这位23岁的模特在周一走上Instagram故事分享她从不明来源收到的一封情书后(由于她在签名上作了标记),她在周二改变了方向,一次又一次透露了这封信的作者,对所有人。事实证明,甜蜜的香调是由著名的摄影师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创作的,他们通常在专业上被称为Mert&Marcus。

詹纳(Jenner)在一张图片上写了一封“ M + M”签名的信,他说:“很好。”“我的秘密仰慕者实际上是@mertalas和@macpiggott。”

即使不是出于爱情的兴趣,这封信的感情仍然令人难以置信。

信中写道:“亲爱的肯德尔,我们可能相距遥远,但我对你的爱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强。我的内心深处是对你的纯洁爱。我会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现在,这种分离正在杀死我,但在我心中,我知道没有什么能接近分离我们。我们永远团结在一起,身心都融为一体,我希望您知道我深深地爱着您。”

在揭露阿拉斯(Alas)和猪猪(Piggot)成为背后的消息之前,球迷们一直在猜测谁写下了这个甜美的讯息!许多社交媒体用户指出,Harry Styles是可能的来源,并将手写内容与他去年发布到Instagram的便条进行了比较。两人于2013年短暂约会,并两次引发和解谣言,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

当一些粉丝全都参与“风格”理论时,其他人实际上指出了写作中的矛盾之处。

其他可能的嫌疑人还包括传闻中的执行人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和造物主泰勒(Tyler)。直到最近,詹纳已经与本·西蒙斯建立了联系。六月份,她被发现亲吻吉吉(Gigi)和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兄弟安华·哈迪德(Anwar Hadid)之后,两人传出了谣言。詹纳(Jenner)和哈迪德(Hadid)也在9月的狂欢节上相拥而来。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詹纳的更多信息:

贾斯汀·斯凯(Justine Skye)为帕尔·肯德尔·詹纳(Pal Kendall Jenner)就“时尚”非洲摄影作品提供法律咨询(独家)

相关内容:

肯德尔·詹娜(Kendall Jenner)摇滚Risque看英国时尚大奖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撞倒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拼车卡拉OK”

Khloe Kardashian在Kendall Jenner Booing Tristan Thompson身上称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