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为国际妇女节发布性感的“危险女人”时代视频

Ariana Grande于3月8日与她的Twitter关注者分享了国际妇女节的授权视频!

国际妇女节快乐!为了纪念当今全世界对女性的认可,现年25岁的Ariana Grande向她的歌迷致敬了她为2017年“危险女性”巡回演唱会制作的视频。在下面的视频中,Ariana穿着紧身衣裤和膝盖高的绑腿,而诸如“ Strong Grounded Centered Connected”和“ Not Asking For It”之类的短语在屏幕上闪烁。除了录像带,阿丽亚娜(Ariana)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是为dwt制作的,自从国际妇女节快乐以来,每天您都在向各种肤色,体形,大小,性别,年龄,宗教,跨性别,性别,性别的女性要求它。 ,以及所有能识别的人!你是一切,我每天为你感到骄傲。 @HANNAHLUXDAVIS的女性。”

同时,克里斯汀·谢诺维斯(Kristen Chenoweth)最近于2月27日独家向好莱坞生活公开了她是否想与Ariana合作的唱片。“请!”她在活动《与克里斯汀·谢诺维斯的夜晚》中告诉我们:与Bryan Fuller交谈。“我非常感谢你,接下来,我将为它写一个名为Delete的续集,因为我非常喜欢它!我们聊了很多,很亲密。她知道我确实想和她合作,但是我想和她一起做一个大姐姐和她一生的导师。那就是我最关心的,因为我爱那个人,因为我认识她已经很久了。我的意思是,我在她八岁的时候遇到了她,我为她感到非常骄傲。”

2月27日,最近发现阿丽亚娜(Ariana)与她的前大肖恩(Big Sean)团聚,在洛杉矶的一家录音棚外。尽管仍然不确定他们为什么要出去玩,但肖恩绝对愿意进行一场浪漫的团聚。“西恩(Big Sean)没想到他会再和一个Ariana呆在一起。他从未停止关心她,而且肯定仍然会吸引她。”接近肖恩的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生活。“他对事情的结局感到难过,尽管他们只是作为朋友闲逛,但他仍然很高兴有机会在适当的时候再给予他们一段感情。”

除了在录音棚外见面外,还发现Ariana离开了Big Se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