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lla的Armani声明

在设计师Giorgio Armani上周末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DONATELLA VERSACE发表了官方评论,其中他回顾了与Gianni Versace的谈话,内容涉及高辛烷值设计师曾经如何比较两者的对比美学。

“我发现阿玛尼先生再次向我兄弟的口口相传非常无礼和无味,特别是因为令人遗憾的是他不再支持我们。这是他第二次声称是这样,第一次是在他死后立即向他道歉。”多纳泰拉说。

阿玛尼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他“私下批评范思哲为自己打扮成女士时'打扮荡妇'”。阿玛尼说:“确实如此。但这是相反的。我没有批评他。他在跟我说话。我们在罗马,在西班牙广场(Piazza di Spagna)见面参加了一场时尚盛会。他看着模特,对我说:“我穿荡妇。你穿教堂女士的衣服。”

Donatella的声明继续:“当我的兄弟谈论时尚时,唯一从他口中传出的词就是魅力。关于我的兄弟应该说的是:愿范思哲安息吧。”

阅读更多:范思哲(Versace)2015秋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