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纳斯(Joe Jonas)分享了为什么他的兄弟尼克(Nick)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是“天堂造”(独家)/今晚娱乐

Joe Jonas知道他的兄弟Nick Jonas和Priyanka Chopra是真正的交易。

来自他兄弟三天的婚礼盛会,DNCE主持人无法停止对家庭庆祝活动的微笑。美国东部时间(ET)的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J.C. Penny活动中与乔进行了交谈,他在会上描述了他的小弟弟和他的新妻子如何彼此相处。

“第一次见到尼克的时候,看到尼克的脸,谈论他的方式,然后见到她,看到她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我马上就知道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乔表达。“我的脸因为微笑太多而受伤。仪式本身是如此美丽。对我来说,印度的仪式是新事物。我们都哭了。”

Priyanka和Nick的庆祝活动是书中的其中一项,但这是否使Joe对未婚妻索菲·特纳的婚礼感到兴奋?

“我(很兴奋),”乔分享。“说实话,我什至没有考虑太多,因为那是关于他们的。这整个星​​期,我们只不过是为了庆祝尼克和普里扬卡。”

本周早些时候,乔和索菲(Sophie)鼓掌,为他们的sister子鼓掌,她被指控是骗子艺术家。周二,在纽约杂志《 The Cut》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质疑普里扬卡的性格和正直。文章还宣布尼克已经“违背了他的意愿而建立了欺诈关系”,此后已被完全删除,但是,宝莱坞明星的新家庭在社交媒体上为她招来了bat杀。

“这真令人恶心,乔写道。“ @TheCut应该为有人写这么邪恶的话感到羞耻。尼克和普里拥有的是美丽的爱。谢谢,下一步。”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Priyanka Chopra与Nick Jonas结婚后在Instagram上更改了姓氏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被标记为“骗子艺术家”后,乔·乔纳斯(Joe Jonas)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感到“恶心”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成为已婚夫妇的首次亮相

乔·乔纳斯(Joe Jonas)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回应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被标记为“骗子艺术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