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与金·K(Kim K)一起为她的5岁生日派对献上尖叫的西北

不好了!当Kanye West在星期五晚上将她带到她的生日聚会时,North West看上去并不开心!在这里查看照片!

这是一个不开心的生日女孩!西北地区在6月15日星期五满5岁。但是,当她41岁的爸爸Kanye West带领她参加纽约市Polo Bar的派对时,她看起来似乎希望自己在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坦率地说,Yeezy也不对这种情况感到兴奋。诺里(Nori)穿着可爱的金色和服式连衣裙,而帕帕(Papa)摇晃运动鞋,黑色汗水和棕色牛仔夹克,再穿上黑色T恤,以聚在一起。

两人紧随其后的是诺斯(North)疯癫的着名母亲37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他也穿着绿色的汗水和穿着绿色牛仔衬衫的绿色T恤显得很舒服。她穿着一些Yeezy缎面袜子短靴完成了外观。尽管Nori不太喜欢庆祝,但我们还是情不自禁地看到这个可爱的家庭在一起!

诺斯还动摇了她伸直的锁的胫甲,这种外观已成为球迷之间的争执点,其中一些球迷不赞成年轻人一直把头发拉直。“我真的很讨厌卡戴珊人如何一直保持那种直立。可怜的婴儿的头发西北人在她10岁之前会受到热伤害,在此之前,我什至不知道矫直机是什么,”一个人写道。另一位补充说:“我希望西北在她年轻的时候不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热伤害。”

同时,其他人也在捍卫自己的外观!“我无法相信西北头发的直发令人愤慨。你们真讨厌。”一位粉丝回答。多年来,金(Kim)对诺斯(Norths)的卷发采取了如此精心的护理。关于Norths头发拉直的评论很累。首先,请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另一位朋友说道。至于我们,我们爱诺斯(North)的生日礼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