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在布里尔·比尔曼(Brielle Biermann)席卷21岁生日给她手枪

金佐尔西亚克(Kim Zolciak)分享了一系列可爱的照片,以纪念女儿布里埃尔(Brielle)21岁生日前,给她一把手枪。礼物合适吗?

现年39岁的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向21岁的女儿布里埃尔·比尔曼(Brielle Biermann)提交了不少于3条不同的Instagram帖子,当您看到亚特兰大的这位真正的家庭主妇分享的照片时,您的心将会融化。

“今天献给我的美丽@briellebiermann这个人给了我不断前进的力量!”金先生2月25日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快19岁时就拥有Brielle,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几乎受不了它,但同时我也很紧张!我的侧踢,我的心,我的力量,我的骄傲和喜悦,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女儿,你令我赞叹!”在此处查看Brielle最热的照片。

“我们让Elle成为了我一直都知道的……您对这个世界真是太幸运了!谢谢您使我作为妈妈的“工作”轻松自如!我真正的意思是从我的存在核心出发!我昨晚勉强熬夜,没有睡觉担心你。我想不管你多大年纪,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金补充说。请参阅下面Brielle的童年照片!

更新:据TMZ称,金最近还为女儿21岁生日送了一个汉顿(HANDGUN),考虑到最近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的学校枪击事件,有人可能说这是一个不好的时机。

HollywoodLifers,您可以在评论中祝Brielle生日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