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暗示他的新音乐即将“超越您的想象” /今晚娱乐

别担心,信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更新了发布新音乐的计划。

这位24岁的歌手周四上Instagram,分享了一个珍贵的小女孩片段,宣称“贾斯汀·比伯辞职”是因为他在哥哥的钟声面前“累了”,因为这位歌手“想去教堂做更多的事情”。

比伯给视频加了字幕,“别相信你读的所有可爱的小女孩。您会比您想像的更快地收到我的消息。”

对于这位流行歌星来说,这是旋风般的一年。今年秋天,他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结了婚,似乎在私人生活上花费的时间比他的职业生涯要多。

自从在纽约市法院秘密打结以来,这对新人就被发现经常一起参加教堂礼拜。

22岁的鲍德温(Baldwin)在她的新封面故事中为阿拉伯《时尚》杂志(Vogue Arabia)揭露了她与新丈夫的未来。

她说:“我爱孩子,我迫不及待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现在要说的是更近的现实。”

她补充说,他们没有计划“尽快”加入他们的家庭。

有关比伯和鲍德温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迫不及待想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起生孩子

相关内容: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合作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与贾斯汀(Justin)在PDA上搭配“比伯”钻石项链和背包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迎来22岁生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面对蛋糕和一个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