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Ranveer Singh的Jabra Fan Amuses SRK的运动海报

Shah Rukh Khan的'Jabra Fan'Ranveer Singh在Twitter上的超级明星的歌曲上发布了一个Dubsmash。期待任何事情和一切,Ranveer Singh再次充满了从即将到来的电影风扇跳舞的宣传赛道的舞会。

在站在粉丝海报面前,Ranveer第一次瞪着它,后来开始点击他的脚来展示他疯狂但吸引人的舞蹈动作。他模仿SRK的步骤,这就是当汗国王从海报后面转到的时候,很惊讶地看到Ranveer。SRK盯着他一会儿,给了一个关心姿态并通过的人。STARstruck Fanboy在看到Shah Rukh Khan后落在地上。(读:Shah Rukh Khan希望T恤他的raee roes co-演员Mahira Khan穿着,在Twitter上说)

好吧,只有宝莱坞的电影不仅仅是电影。在Dubsmash一起聚集在一起的两个大型演员是粉丝的肯定拍摄。(还阅读:当Shah Rukh Khan Met Kapoor&Sons演员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

所有人的父亲......'议案海报'@iamsrk #jabrafan pic.twitter.com/qunvzcvmea

- 2016年3月11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Ranveer Singh在Twitter上分享了Dubsmash并写道,“所有人的父亲......”议案海报“。”他回复SRK写道,“Maneesh Bhi Kaise Kase Heroes Ko Chance Deta Hai ... Jabra Band Baaja Wale!”

Maneesh Bhi Kaise Kase英雄Ko Chance Deta Hai ... Jabra Band Baaja Wale! https://t.co/xvbz2mewfy.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11日

Ranveer,以他的古怪的头像而闻名,始终通过他的噱头娱乐粉丝,这肯定是一种。

Shah Rukh Khan正准备他的电影迷,将于4月15日发布。这部电影是由Maneesh Sharma针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