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的新模特男人

NEXT MODEL MANAGEMENT已与Elizabeth Hurley的侄子Miles Hurley签署了最新的收购协议。这位出生于伦敦的16岁男孩在13岁时首次在卡姆登市场(Camden Market)进行侦察,自那以后,该机构一直在磨练自己的建模技巧,为他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耐思男装部负责人莎拉·维格里(Sarah Vickery)表示:“我们立刻就知道他的外表令人惊叹,他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英俊的男人,非常坚强-就像老实说的超模一样。”“我们刚刚开始派他去看现在像拉塞尔·马什(Russell Marsh)那样的选角导演-我们希望让他参加六月的男装秀。Miles将继续与高端奢侈品牌和杂志合作;我们对他有很大的计划。”

当他不与举世闻名的选角导演见面时,赫利喜欢踢足球和上体育馆。他必备的美容产品是他的发胶,他最喜欢的电影是Scarface-因此,撇开Hurley基因库,他是你的普通少年。看这个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