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多少脱击电影有良好的脚本,感觉tannishtha chatterjee

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可能已经采取了几部外拍电影,但她说许多这样的电影没有书面剧本。

“没有多少脚本来到我身上,他们不是很好的。我挑剔了我所做的电影。我得到15-20脚本,其中一些有趣的脚本。我与团队合作,提出建议,“Tannishtha告诉PTI。

此外,释放这种电影今天仍然是一个问题。

“慢慢地发生了变化。但是独立电影的分布仍然是一个问题。释放电影很难,“Tannishtha说,他被禁止的拍摄电影”jal“,”博帕尔:雨的祈祷“,”砖巷“等。

这位35岁的女演员期待着释放她的电影“Chauranga”,根据她,这是一个很好的剧本。

“我在电影中玩Dhaniya。我充满了生命,能量,不要让事情影响我,“她说。

“我认为情书将是电影的USP,因为每个人都会连接到它......我们都在某些时候向生活中的人写信。我认为人们会识别这个方面,“她说。

还阅读:Big B'S Wazir,Akshay Kumar的空运:为2016年1月准备好一些大型机票

“Chauranga”是作家董事比基斯·兰州Mishra的首次亮相电影,它是由onir和Sanjay Suri制作的。

该电影于1月8日释放,在国家电影开发公司组织的编剧实验室开发。它对洛杉矶和孟买电影节等印度电影节如印度电影节,这一直升值。

“这部电影抓住了。我希望它会做得很好。我希望这部电影以各种节日的认可和奖项有助于它在这里赢得关注,“Tannishtha说。

“但是,人们会发现节日与无聊的独立电影。但是我们必须与之过于生活,“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