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亲王从非洲独奏之旅拍摄的新照片将融化您的心灵/今晚娱乐

留给哈里王子寻找找到融化我们心灵的方法。

周一,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发布了一系列从未见过的苏塞克斯公爵上个月非洲莱索托独奏照片。不用说,这名33岁的皇室成员在发挥作用的同时也受到了轰动!

在国外时,哈里会见了莫哈莫托儿童中心和莫莫哈托儿童营的小孩。有一次,他不停地微笑着,虽然和蹒跚学步的孩子一起摆姿势,玩气球,甚至允许可爱的孩子戴上墨镜。

年幼的孩子似乎喜欢在现场接待哈利,而不是害羞地与亲切的公爵亲密接触。

莱索托是靠近哈利心脏的地方。早在2006年,他就代表圣淘沙慈善机构(Sentebalecharity)开设了一所学校和一所房屋,他是莱索托王子Seeiso的赞助人之一。

根据肯辛顿宫的说法,哈里接下来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代表阿姆斯特丹的森特贝勒参加艾滋病会议,他将“与青年倡导者们一起努力,通过将青年置于艾滋病的最前沿来改变艾滋病毒/艾滋病的流行趋势。对他们影响最大的问题。”

同时,在英国伦敦,哈里的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一直在处理一些家庭戏剧。一位皇家消息人士上周告诉ET,她对自己的父亲Thomas Markle继续接受付费采访感到“沮丧”。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下面的视频。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作为新婚夫妇进行首次正式国外访问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参加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服务:图片!

在王室与梅根马克尔有争议的家庭打交道的计划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