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琥珀波特伍德订婚了吗?她用新的Diamond RingPic引发谣言

琥珀波特伍德(Amber Portwood)在前往医生的途中,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展示了一个有趣的钻石戒指。在这里看到它!

27岁的琥珀波特伍德(Amber Portwood)怀孕了,可能还会订婚!这位“青少年妈妈” OG明星引起了一些严重的猜测,她可能会在发布自己的Instagram照片(包括那只手指上的钻石戒指)后不久就走在过道上!“去我的医生检查一下!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分享我的一小段欢乐,总是发着爱。”图片的标题显示了现实星的特写镜头,她的手放在肚子上。安伯(Amber)与她的小爸爸安德鲁(Andrew Glennon)约会,他们的关系似乎进展得很顺利,因此,如果他们决定在婴儿到来之前打个结,也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Amber尚未确认订婚传闻的消息,但即将成为两胎的二人妈妈已经在节目和社交媒体上公开了她的生活。与现年46岁的前妻马特·拜尔(Matt Baier)艰难分手后,经历了酗酒和抑郁症的艰难时期,很高兴看到琥珀现在过着幸福的生活,并享受着新生活和前女儿加里·雪莉(Gary Shirley)的生活,利亚,9岁。

尽管安伯(Amber)获得了新的幸福,但她的养育技巧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批评,而且她最近因引起某些仇恨而成为头条新闻:“你们中的有些人绝对是可怕的人!”,她在上个月愤怒的推文中说道。“在暑假期间,我在新兵训练营呆了三个星期,赚的钱比你们中有些说话者梦dream以求的还要多!”因为我,我的孩子才有大学资金!我们继续祝愿Amber一切顺利,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是否真的将很快担当妻子的新角色!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琥珀订婚吗?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