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迎来57岁,妻子米歇尔(Michelle),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更多/今晚娱乐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其57岁生日那天就感受到了爱!

这位前总统在周六大一岁,并从他25岁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前副总统兼亲友乔·拜登和诸如贾斯汀·汀布莱克,约翰·莱昂德等名人那里收到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信息。

蜜雪儿(Michelle)从早上开始,就专门为她的主要男人设立了一个特别职位。“ BarackObama,生日快乐!与您在一起,风景总是更好。”她在户外巴拉克(Barack)的照片旁注视着远方。超过190万的人喜欢这个甜蜜的快照,其中包括Zendaya,Mandy Moore,David Beckham和Katy Perry。

前副总裁拜登还与本周早些时候一起分享了两者的自拍照,并为镜头加了字幕:“我们在一起共进午餐是每周在白宫的亮点。上周前往@DogTagBakery的行程也没什么不同。祝我兄弟,我的朋友@BarackObama生日快乐。”

目前与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印度尼西亚的约翰·莱昂(John Legend)也为巴拉克(Barack)担任过职务。

在下面查看更多生日消息:

有关巴拉克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内容。

相关内容: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乔·拜登(Joe Biden)一起访问一家面包店,证明了爱侣的生命力和健康状况

巴拉克(Barack)和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碧昂斯(Beyonce)和JAY-Z的音乐会上炫耀自己的舞步-观看!

巴拉克和米歇尔·奥巴马与Netflix签署开发协议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游艇上拍下妻子米歇尔(Michelle)的照片,证明他是Instagram的终极丈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