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承认与前特里斯坦·汤普森(To Tristan Thompson)共同父母“不容易” /今晚娱乐

科特·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坦诚地认识到分手后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共同育儿的挑战。

与Kardashians保持联系的明星和一个人的妈妈在杰伊·谢蒂(Jay Shetty)的“ OnPod Podcast”的最新一集中公开了她和汤普森之间的处境,并分享说,为了区别起见,将他们的分歧抛在一边是“不容易的”他们的女儿,真实。

“哦,这很难。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你知道的,对我来说,让女儿离开更容易...但是他从来没有伤害过True,” Kardashian解释说。“海姆和我有我们自己的关系,特里斯坦和特鲁斯特也有他们的关系,我永远都不会介于两者之间。我不相信这一点。”

这位Good American联合创始人说,她希望妈妈Kris Jenner与已故父亲Robert Kardashian成为父母,以此为灵感。她还称赞了姐姐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与前妻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的关系。

“我想告诉我的女儿还可以,也可以原谅她的父亲。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卡戴珊(Kardashian)分享道,也许他和我不是那种兼容方式,但这没关系。“我一直希望True被爱所包围,我知道婴儿会感到精力充沛,我们会感到精力充沛,我只希望她总是尽可能多地感到幸福。”

卡戴珊(Kardashian)和汤普森(Thompson)在二月份因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前最好朋友乔丹·伍兹(Jordyn Woods)作弊而分裂。在出现在On Podcast播客上的过程中,Kardashian还公开表示自己选择不成为电视剧的受害者,以及为什么她对约会还不感兴趣。

“我还没约会。”我现在不在乎。我不着急。我一生感觉很好,我真的不需要太多。因此,我关注的重点只是确保我处理所有事情。她表示。

“我认为,特别是在我的家人中,我们擅长继续前进。我们有非常宽容的心。她继续说,我们只是继续前进,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谈论发生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那是否健康。“对于我分手经历的事情,我原谅了特里斯坦。我认为他不是一个坏人。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误,我们是人类。但是,如果我坚持这种愤怒并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只会伤害我。

卡戴珊宣称:“我不相信自己会成为受害者。”她补充说,她希望自己如何处理分手会激发其他人的灵感。“我只是觉得我们被流放的人是如此之快,对我来说是如此沉重。”

这位真人秀明星说:“我正在确保自己能从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治愈……然后不要立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Kardashian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对报道称他与前妻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会面有所反应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赞美“美丽”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轻浮地评论Instagram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向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开放,希望与约丁·伍兹(Jordyn Woods)结束友谊

Lamar Odom解释了他与Khloe Kardashian(独家)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