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 Makers知道Manveer Gurjar结婚了吗?Bigg老板参赛者揭示了令人震惊的真理

大部分时间刚刚宣布了大巨头10的胜利者的几天,但他的胜利的辉煌似乎已经褪色,他已经摧毁了他在举办互联网上展示了他的婚姻状况的报道。来自他明显婚礼的许多图片和一个视频已经浮现在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虽然体力和他的家庭保持他从未结婚,但印第安人的尝试与一些Bigg Boss 10参赛者联系,那些在匿名的条件下,泄漏了对规模的个人生活的豆类,并对流行的现实表演进行了一些启示。

观看/大老板10胜利者队长Gurjar的婚礼视频

大型大师盖尔贾尔透露他在Bigg Boss 10上的婚姻状况,但并没有播出“他在展会上讲述了关于结婚和有孩子的展示。但它没有向观众展示。他被预测为这个单身符合条件的人。他的婚姻的消息可能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震惊,但不是对那些在Bigg Boss发表谈话的人,“前参赛者之一说。

然而,在面试中,在面试中说他从未结婚。“我没结婚。Shaadi Jaisi Cheez Aise Chhup Nahi Sakti。自10月以来,我已经在Bigg Boss House。agar yeh sach hota toh ab tak kisi ne toh问题提高Kiya嗨Hota。这刚刚由某人为便宜的宣传而完成的,“他告诉印度的时代。

还阅读/ Bigg BOSS 10赢家大量吉尔贾尔受伤,远离家乡,因为婚礼视频变得病毒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赢家大型师父Gurjar是家,兄弟谈论他是否已婚

查看Minveer Gurjar的婚礼图片

等等,什么?Bigg Boss 10 Winner Manveer Gurjar已经结婚了,这是图片证明! https://t.co/qndx3mxo9z pic.twitter.com/j4azb0cqal.

- Rahul(@Rahul_isred)2017年1月31日

Whaaat!#biggboss10赢家载体gurjar已经结婚了? - 查看照片https://t.co/vbrb2hiwvapic.twitter.com/abgs3kh0dc

- #biggboss #unseen(@awazshab)2017年1月31日

大规模,Bani J被预测为赢家的胜利材料,关于Bani法官在展会上受到了青睐的展示已经很早,但现在甚至一些前参赛者甚至承认这个节目是“编辑”以特定方式展示她。“很多人都很清楚Bani受到青睐。我们被要求不要和她斗争。它或多或少确定她将成为胜利者,但由于她有许多关于她是一个固定的冠军的传言,它似乎没有选择的制造者,而是制造胜利者。事实上,Bigg Boss 10总是展示了大灯的展示和Manu。他们得到了最大的镜头,而且一个人必须同意他们在实际上跑了两个月左右的节目,“另一位选手说。

还阅读/ BIGG BOSS 10赢得竞争滥用视频的赢家,道歉

曾经习惯于每周达到25000卢比的大众,这是本赛季的TRP拉拔器的印度人,每周只支付每周25000卢比。

虽然Lakhs赚取的名人,但与他们提供的内容相比,普通代价远远较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