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eter Salmaan在行业中庆祝五年,转身怀旧

马拉雅拉姆演员杜劳克斯·萨尔马州周五在电影行业完成了五年后变得怀旧。在他决定遵循他父亲的脚步之前,他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商业经理。在一个Facebook帖子中,演员表达了他的感激,感谢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让他的生活更美好。

“5年前今天,世界上我知道它改变了更好!老实说,我的一部分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做到。这是令人生畏的,压力是巨大的。但是从那时到现在每天都是每一部电影,每年都只有一件事让我做得更好,成为我自己的更好版本,“他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

作为Mammoonty的儿子,他不必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或经过定期挣扎,就像其他有抱负的演员一样签署他的第一部电影。但是,他是他的才华和努力,使他成为他今天的东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在2012年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第二次展会成为一个票房击中,休息,正如他们所说的,是历史。在过去的五年中,他的23部电影被释放,其中大部分都是批判性和商业化的。

读/中央情报局首次看:Duleter Salmaan是美国同志,见图

“爱 !无尽而无法估量的爱,你们每个人都给了我和我的电影,来自我家人的无私和无条件的爱,而且从不判断,永远令我朋友的爱情和同事。到达星星。梦想成真。所有你需要的就是爱!,“他补充道。

不仅仅在马拉雅拉姆,他甚至赢得了泰米尔电影观众在2015年出来的奥卡尔卡曼魅力。他的职业生涯正在与查理,Kali和Kammatipaadam等背靠背点击升起。甚至他最新发布的jomonte suvisheshangal在1月份的观众开放了一个很好的回应,并且在喀拉拉邦票房做得很好。

杜鲁克星期四推出了第一个看海报以及他的新电影标题与董事Amal Neerad。这部电影已在美国的CIA AKA同志中标题为CIA AKA同志,是2017年高度预期的电影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