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在紧身连衣裤2 Mos中展示性感的时光玻璃身材。分娩后—见淘汰赛

在欢迎第一个孩子出世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Cardi的状况如何?她只是炫耀了婴儿后的性格,你必须看看!

辣妈提醒!25岁的Cardi B在7月10日诞下了小宝宝Kulture,但您永远都不会猜到。新妈妈在创纪录的时间里反弹了,她在Instagram上展示了自己完美的婴儿后身体,以证明这一点。“整个女人,”她为她的最新图片加上标题,身穿黑色露肩紧身衣裤摆在酒店房间门前。紧身的蕾丝花边“适合拥抱她的曲线”,说唱歌手看起来好像本来可以走秀。她那华丽的妆容,有弹性的短发和闪亮的指甲肯定没有受到伤害。从后来的照片来看,她将紧身衣裤和一条豹纹裤子搭配在一起,营造出强烈的NYFW外观。

这不是Cardi产后第一次让我们赞叹不已的身材-尽管她至今仍无法让我们瞥见Kulture的手脚。婴儿出生七个星期后,这位说唱歌手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们分享了一张裸照。她在炫耀她的孔雀大腿纹身时,正在摇摆着金色和粉红色的头发。她写道:“我喜欢,喜欢,喜欢,喜欢。”那么,她如何做才能得到这样一个梦幻般的婴儿后生?别失望,但她没有任何有关新妈妈的有用提示。

她在Instagram现场视频中承认:“我从来都不是要锻炼的人。”“老实说,我从来没有踏过健身房。我的身体总是疯狂适合的原因,我自然苗条。”

对我们来说没有秘密,但这很好。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欣赏Cardi这张完美的照片。一位粉丝说得很完美,他说:“看着你成长为表演者和女人,然后成为妈妈和妻子,这无非是灵感。继续努力。您会全神贯注于一切。”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